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思政> 师德师风> 正文

贺卡、拥抱、鲜花……这个教师节爱意满满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来源:教工部 校团委 校工会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通过校学生会,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份份朴素的节日礼物,或是写满感激的贺卡,或是精心装扮的鲜花,或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0b86dfc8725f4eb46e4c2dc3cec7e46b

LUPUBYADO$4H6K2}A}]XFWVhttps://news.cqjtu.edu.cn/__local/8/2E/9E/7D8700FD89F752E1CE6F1441CF7_3CC8880A_436E.png

https://news.cqjtu.edu.cn/__local/7/CD/9E/3B29C0DCF6C6C47B056F0D5B1EC_4CB2BD88_18C06.jpg

课间铃声即将响起,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赖鸿艺同学已经迫不及待的从位置上站起来,他双手捧着鲜花和贺卡,走到讲台上将鲜花送到老师跟前,伴随着教室里传来阵阵掌声,同学们大声说出的“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手捧饱含情谊的花束,听到同学们的祝福,满含泪光。收到学生鲜花和贺卡的周磊老师说:“今年的教师节对于我来说是不平常的一天,收到学生的问候,既惊喜又感动,在这专属的日子里被惦记是一件既幸福又浪漫的事情。”

据悉,8日上午,有250余个课堂的老师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鲜花、贺卡、拥抱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将节日的幸福传递给交大教师。

一直以来,学校都非常关心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注重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通过朴素温馨的仪式感打造,增进师生感情,让更多的老师感受到为师的快乐,并将爱传递给我们的学生,切实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