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委员风采> 正文

邹昌文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1985年7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并分配到重庆交通大学基础部任教。1994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先后主讲了“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流行软件及其应用”,“计算机文化基础”,“电脑艺术及设计”,“网页艺术及设计”,“电子商务”,“数值分析”,“数学模型”,“数据分析方法”等课程,善长将计算机与数学相结合进行教学,1998年在重庆交通大学率先尝试使用多媒体进行课堂教学。1995年荣获交通部“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2006年度及2010年度荣获校“优秀教学质量专项奖”,2016年度获“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现为校督导组成员,也为我校数学模型竞赛教练,所指导学生先后获得国家奖七项,重庆市一、二等奖二十五项。

曾参与建设了市级精品课程“线性代数”,主持建设了校级教改课题“公共基础课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改革”并主持编写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习指导书”,并由人民交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主研了重庆市社科联一般规划项目“基于微分动力学的金融危机影响及监测体系研究”,主研了来源于“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横向科研课题“政府投资高速公路项目绩效评价模型研究”。

上一条:曹源文
下一条:魏道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