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委员风采> 正文

魏道升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魏道升,男,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2月毕业于福州大学土木系道路桥梁专业。毕业至今在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公路工程设计、公路施工监理、工程管理科研等工作。全国公路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交通部监理工程师专家,重庆市交通建设委员会评标专家,交通部安全生产三类人员培训专职教师,交通部一级建造师(公路专业)继续教育专职教师。

本科教学课程有“施工组织学”、“工程合同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和“工程项目管理”。研究生教学课程有“网络计划与施工组织学”。参与多年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指导,以及多年的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的指导。

除了完成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与指导外,为企业和公路协会以及江苏省公路评标专家讲授了“公路工程招投标”、“公路工程合同管理”、“公路安全生产管理”、“新公路施工监理规范的应用”、“工程项目管理”等专题讲座。

主要研究方向和领域是工程项目管理研究。编著和主编了“工程合同管理”、“公路施工组织设计与信息化管理”、“公路施工监理工程师考试辅导教材”等教材;参编了一级和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实务)考试用书。发表了数十篇论文,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公路项目管理的科学研究。

联系电话:18183054783 电子邮件:wds_5823@163.com

上一条:邹昌文
下一条: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