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报道>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来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年6月13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干部人事处处长蒋厚兰、副处长吴建军、科长李鑫、干事周兆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教师发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接见了蒋处长一行,教师工作部部长叶四桥、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主任周开发,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及专家团队接待了蒋处长一行,并就教师发展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调研交流中,叶四桥对蒋处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校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教师发展工作的思路、举措与建设成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人事处处长蒋厚兰对学校的接待和周到安排表达了感谢,并分享了人文科技学院在教师发展工作中的一些思考和做法。

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周开发主任介绍了教促委专家团队的工作机制、工作内容与工作成效,并对未来教师发展工作提出新的思考与展望。

双方参会人员就教师发展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在后续工作中互相借鉴,加强合作,为重庆教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借此机会,叶四桥盛情邀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同行们,参加金秋将于我校召开的“重庆市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