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思政> 思想政治> 正文

关于认真填报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

为不断提升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建实建强党委教师专兼职工作队伍,畅通工作联系渠道,请各学院认真填报本单位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相关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负责人

本次填报的“负责人”是指本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第一责任人。按照《重庆交通大学关于完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学院院长与党组织书记是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做好日常提醒和教育,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把握教师思想动态,排查问题隐患,重视教师身心健康,关心和解决教师的实际问题;要统筹资源,加强教师思想引导、培训培养、发展咨询、实践锻炼等工作,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

二、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联络员

各学院应安排一名在职教职工党员担任本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联络员,具体负责处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相关事务和日常工作。

三、填报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填写《重庆交通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统计表》,于7月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51450378@qq.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党委教师工作部(明德楼322室)备案。

联系人:刘越 电话:62789996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交通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统计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6月28日

附件

重庆交通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统计表

填报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类别

姓名

职务

手机

办公电话

QQ

备注

负责人







联络员







填表人: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