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思政> 师德师风>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引导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得到了校属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参赛作品127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评委专家匿名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8名。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9月22日至9月27日。若对获奖作品有异议,可通过致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党委教师工作部思政科反应,联系电话:023-62789996。

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附件:“喜迎党的二十大”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