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风采> 委员风采> 正文

漆亿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次数:    来源:

教学方面:

从教30余年,我始终秉承敬业、乐业、善教、善育的教育理念。在工作中,热爱教育事业,对工作尽心尽力,认真负责;乐于教书育人,在传道授业的过程中感受到人生的意义;教学形象生动,重点突出,善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答学生的困惑;关心同学的身心健康,注重与学生的交流沟通。

近年来,主要从事大学语文和汉语国际教育等方面的教学,主讲现代汉语、大学语文、中高级汉语综合及汉语口语等课程。

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受到专家肯定和学生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教研室主任和校级优秀教师,2013年荣获“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2014年被评为第三届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科研项目: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教学改革和教学总结。近年来主持主研省部级课题5项,校级课题2项,主研省部级教改课题3项,开发精品课程一项,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教材三部,获得教学改革奖励1项。


上一条:盛明兰
下一条:周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