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报道> 正文

湖北民族大学来教师发展中心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16    浏览次数:    来源:

寒假期间,湖北民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魏代俊教授率领学院教师团队来教师发展中心交流,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主任周开发和副主任赵磊娜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备赛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交流会上,我校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主任周开发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历届教学创新大赛中的备赛流程、设计性写作和教学设计思路。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副主任赵磊娜结合自己的参赛历程分享了备赛的经验以及参赛的成果。

魏院长表示,我校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屡获佳绩,专家团队具有竞赛理论研究深度,又有丰富的指导教师竞赛经验,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我校的备赛策略、教学方法创新以及团队协作模式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为即将参加的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此外,双方还就教学创新的理念、教育技术的应用、课程内容的创新设计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此次交流,为两校未来长期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赛区复赛的备赛工作也有序进行,在教工部、教务处的总体协调下,在专家团队的科学指导下,11位选手正在全身心投入,争分夺秒的准备,力争再创学校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