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报道>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重庆市青教赛培训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8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培训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教工部、校工会、教务处负责人,河海学院、经管学院、数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赛选手和指导专家,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部部长叶四桥主持。

F73A1975

   教工部部长叶四桥介绍了召开培训启动会的目的,为协调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为四位代表学校参加市赛的优秀青年教师做好培训指导与支持保障工作。教务处副处长何小兵介绍了青教赛校赛基本情况,指出本次教学技能大比拼很好地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校工会主席刘一华介绍了市赛工作安排及要求,并表示将全心全意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教学竞赛学术共同体专家周开发介绍了竞赛指导培训计划,组建专家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一对一结对指导、团队指导、现场演练指导等多形式、全过程的陪伴指导。

会上,经管学院董梦杭、数统学院张东培、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婷婷、河海学院赵迪等四位参赛选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参赛计划,经管学院李豪副院长、数统学院王其林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洁副院长、河海学院汪承志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将对参赛选手给予的支持与保障,表示积极创造条件让选手全身心备战。

F73A2065_副本

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代表学校祝贺四位参赛选手从校赛中脱颖而出,并预祝她们在市赛中取得好成绩,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青教赛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较高的挑战,是时间、智慧、技能的大比拼,希望选手鼓足信心,全力以赴;二是教师发展中心要组织指导教师团队通过科学、严格的教学技能训练帮助教师全面提高;三是四位参赛选手所在学院要从课程团队、课程内容等方面组织专家提供专业、精准的指导与支持;四是校工会、教工部、教务处三个部门要继续发挥好备赛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做好市赛参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