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报道> 正文

青椒DISCO来袭,教师发展中心制作立德树人新风尚宣传视频

发布日期:2020-0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心里的花,教学科研两手抓,在那深夜书吧,我想将课题拿下——”动感的节拍,贴近工作学习生活的填词,平日里在讲台上、在实验室工作的教师,面对镜头唱出自己的心声,唱出对美好明天的希望。为丰富校园文化,利用学期期末这一段时间,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组织教师拍摄了这部立德树人新风尚宣传视频《青椒DISCO》(注:青椒是高校青年教师的谐音)。

mmexport1578581868964

“这像是给全校教师准备的新年礼物,平时大家教学科研工作都很忙,我们从一月初创意策划、改编歌词、讨论脚本到组织录音、拍摄、后期制作剪辑只用了半个月时间,整体团队都很高效,与院系联动合作也十分开心,期间得到了很多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帮助。”主创团队教师范施懿、张晟、方诚如是说道,“这是一次新的尝试,我们尝试用教师喜闻乐见、轻松活泼的视频方式展现教师生活,让师德师风宣传走进师生工作学习中,希望得到大家的喜欢。”

视频可在重庆交通大学校园网观看,网址链接:

http://news.cqjtu.edu.cn/info/1023/380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