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多媒体制作技巧与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来源:


全体新学员:

为帮助新进老师掌握多媒体制作技巧,深化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与实践,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学校教学信息化教学学术共同体开展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序号

培训主题

主讲人

活动时间

会议地址

1

PPT制作方法与经验交流(一)

严峻

1013日晚

1900-2030

2

PPT制作方法与经验交流(二)

严峻

1019日晚

1900-2030

3

微课的拍摄和制作技巧

鲍芳芳

1027日晚

1900-2030

4

微课作品分享和评价

教育信息化团队

119日晚

1900-2030

202270位参培新进教师提前做好学习安排,每次培训前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不得缺席、迟到或早退。

二、主讲人简介

严峻,航运学院副教授,主持完成省部级《船舶柴油机》精品课程、轮机工程特色专业建设、船舶电子电气专业开发,轮机工程专业卓越计划实施计划,参与西部现代教育高地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基于STCW 公约的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与实践。 主要研究方向:船机装备故障诊断技术。

鲍芳芳,女,旅游与传媒学院,2007年北京师范大学电影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从2004年攻读硕士开始至今,以影视创作为主要研究方向,结合影视传播开展了相关项目的研究,开发了一系列开放实验课程及项目,长期指导学生进行影视创作活动,创作影视作品50余部,包括微电影、宣传片、抖音短视频等。指导学生参与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赛事,获得全国性奖励9项,省部级奖励40余项。2015年带来学生成立雨花石视频工作室,属于人文交通众创空间的核心入驻团队。

联系人:明老师  电话:62783450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