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思政> 思想政治>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师工作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专区 拓展教师党史学习阵地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来源:教师工作部

 

“听说教师发展中心设立了党史学习的专区,方便来教师发展中心休息备课的老师阅读,我特地过来看一看。”刚刚从科学城校区上课回来土木学院孙世政老师说。

结合学校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便利在教师发展中心研讨、交流、休息的教师随时随手学习党史,开展有关研讨活动,教师工作部特地选购了一批通俗易懂的党史类、党建类、党史人物类图书陈列在教师发展中心“书吧”,这些图书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及其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

教师发展中心通过开设党史类书籍专区,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方便广大教师阅读、学习,切实让党史学习蔚然成风、入脑入心,是教师工作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的创新举措之一,希望通过此举,助力形成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