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师思政> 师德师风> 正文

我校在重庆市师德师风主题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关于“学党史崇师德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获奖作品的通报》,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经验,以《重庆交通大学坚持“六个全面”扎实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为题,入选本科、高职院校十大优秀案例;马克思主义学院傅红老师的《为师者模样》、机电学院孙世政老师的《教书育人“政”在行动》获得优秀征文二等奖。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将师德师风作为考核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学校将继续深入挖掘师德典型,强化榜样引领,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

附:重庆市“学党史 崇师德 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征文比赛和优秀案例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类别

作品名称

作者

获奖等级

1

优秀案例

(高校组)

重庆交通大学坚持“六个全面”扎实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党委教师工作部

优秀案例

2

优秀征文

(高校组)

为师者模样

马克思主义学院傅红

二等奖

3

教书育人“政”在行动

机电学院

孙世政

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