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4年春教师发展直播讲堂”上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师:

新学期,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超星集团教师发展服务平台共同推出的“2024年春教师发展直播讲堂”正式上线啦,围绕“数字赋能教师专业成长 创新促进课堂高质量发展”主题,特邀高等教育领域知名学者、人工智能研究领域学者、全国模范教师、教育技术领域专家、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以及教学创新大赛国奖获得者,以前沿视角分享高等教育发展新动向,洞见教学创新理念,在教学实践中探索教学发展新模式。

一、直播时间(支持回放)

2024年3月14日—2024年6月20日

每周四15:00—16:00

二、直播课表

三、直播地址

登录学校教师发展服务平台“直播讲堂”即可进入学习或点击下方网站进入:

https://mooc1.chaoxing.com/course/241155694.html?pageId=244664&wfwfid=1902&websiteId=146279

四、学习要求

“教师发展直播讲堂”是教研室教学活动,教师发展培训学习的重要资源,请各教学单位积极发动广大教师主动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人:明洪宇62783450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