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如何应用教学技能”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来源:

全体新学员:

为帮助新教师进一步掌握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策略,经研究,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学校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主任周开发老师做题为“如何应用教学技能”的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339日(星期四),晚上19:00-20:30

二、培训方式

在线直播培训,教师发展中心腾讯会议号534-397-3456

三、主讲人简介:

周开发,学校教师发展促进委员会主任,从教30余年来始终坚持终身学习,学习新知识和新技术,勇于探索和实践新的教学理念、模式和方法,多次指导我校教师参加国家级、市级教师教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近5年,为研究生开设《复合材料力学》、《连续介质力学》和《弹塑性力学》3门力学课程;为本科生开设《建筑力学I》、《建筑力学II》、《弹性力学B》、《塑性力学》、《弹性力学及有限元基础》、《损伤与断裂力学》6门力学课程和《批判性思维》、《复杂性科学与哲学》、《模型思维》与《建筑学专业外语》4门选修课程。严谨的教学风格受到学生好评,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批判性思维方面有独到见解,教学效果优良。

四、培训要求

请参加2022年校本培训的新入职教师准时参与讨论学习培训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请教师安排好时间,提前5分钟进入直播间,请勿迟到早退,谢谢配合。

联系人:范老师  电话:62619602

  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