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交大人的职业发展:人物掠影 ”线上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各学院(部):

为使近年新进教师了解校史校情及交大各方面优秀代表干事创业的故事,快速融入交大,并在服务交大的过程中尽快成长成才,在成就教师职业发展的同时贡献社会,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中心主任叶四桥教授开展《交大人的职业发展:人物掠影》线上沙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晚上7:30-9:00

 

二、线上直播培训方式:请参培教师提前下载安装“腾讯会议”APP(手机或电脑端应用市场直接搜索“腾讯会议”即可),准时进入会议在线学习。

   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ID:159 276 352  

或者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9hxKcrUBtels

 

三、主题:交大人的职业发展:人物掠影。

 

四、主要内容包括: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交大人的职业发展之路,10位交大人干事创业的故事。

 

五、活动方式:主讲人引导发言,与会教师交流研讨

 

六、主讲人简介:

叶四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留校任教以来,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曾任实验室主任、系副主任、系主任、协助院长从事学位点、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科技平台负责人等职务;现为交通运输部交通青年科技英才,重庆市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岩土工程分会副会长,重庆市安全生产事故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边坡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主持有重庆市在线精品开放课程《边坡与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曾获得省部级相关科技奖8项,教学成果奖1项。

 

七、参加人员:

1.2019年新入职教师;

2.除新入职教师外,近年新进及对活动感兴趣的老师均可参加,热忱欢迎大家参与活动。

 

请各学院(部)通知有学习需求的教师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平台直播间参加培训,请勿迟到早退,谢谢配合。

 

联系人:明老师

电话:62783450

教师发展中心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