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重庆市教委2019年高校信息技术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来源:

 

相关学院(部):

根据重庆市教委《关于举办2019年高校信息技术师资培训班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培训选派工作。请相关学院按照市教委文件(详见通知附件)要求认真组织报名。

一、培训对象

市属高校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类教师,本次培训我校可选派10名教师参加。具体推荐学院名额分配如下。

学院

推荐名额

土木学院

2

信息学院

1

交运学院

2

机电学院

1

河海学院

1

经管学院

1

建规学院

1

数统学院

1

 

二、培训方式

通过专家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提高高校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类教师的专业技术技能和教学能力。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122629日。

(二)培训地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报到时间:201912269:00-1200

报到地点:盛德酒店报到(重庆市大学城西部客运站旁微客公馆W公寓18楼,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南门斜对面)。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及培训期间食宿由市教委承担。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学院报销。

五、报名要求

(一)请8个相关学院确定本单位推荐参培教师后,推荐教师须按文件要求填写报名回执表(详见通知附件)。请各学院于1218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报名回执表纸质签字盖章版报送至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七楼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jsfz@cqjtu.edu.cn。报名回执表由推荐参培教师所在单位办公室报送,不接受个人私自报名,以纸质签字盖章版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二)学员报到时请带本人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1张。请参培教师携带手提电脑,调整好工作学习时间,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联系人:范老师、叶老师   电话: 62619602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高校信息技术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