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坊> 正文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数字化教学资源设计与课堂教学整合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2018年5月10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人文学院佟延秋副教授为33名新入职教师作题为“数字化教学资源设计与课堂教学整合”的讲座。佟延秋老师从什么是好的教学资源、教学资源设计原则、教学资源与课堂教学整合三个方面进行了引导性讲授。接着,姜丹和唐海艳等新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作交流发言,并就多媒体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8年6月7日中午,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学研讨阳光午餐会,继续邀请人文学院佟延秋副教授就PPT中的信息设计及文本可视化主题与33名新入职教师从数字化教学设计理念、开发实例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研讨,并开展实操练习指导。

   此次研讨和培训,为新入职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参与老师认为收获很大,对推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水平,助力“互联网+教学”的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有着直接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