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坛讲座> 正文

学校举办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学校举办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68日下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指导,重庆交通大学主办,超星集团协办的重庆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暨在线开放课程运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举行。重庆市36所高校教务、院系领导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00余人参会,其中我校20余名教师参与。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作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政策解读及实例分享”,福建农林大学刘学莘老师作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设计与开发”专题讲座。

 

 

 

 

 

 

 


69日,围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设计与开发、政策解读、实例分享、FAST教学法、创新思维教学术等专题,开展了专家讲解、互动答疑、教学设计实作与汇报等培训活动。我校傅红、赵磊娜、王戎、陈卓等老师参与培训。

http://news.cqjtu.edu.cn/__local/B/55/69/AE7259471F35F89EA3060C2B8C6_49DF76C7_6FE5.jpg

此次研讨和培训,为我校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参与老师认为收获很大,对推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水平,助力互联网+教学的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有着直接的指导意义和实用价值。